05 April 2009

习惯

很多人都有自己的习惯,好习惯,坏习惯。或者是一些从小就养成的习惯。

从小自己都喜欢把看到、听到、学到的事情一一的告诉家人。或者说不明白的、不肯定的都会询问家人。日子久了,渐渐变成一种习惯了~

最近的自己病倒了。感冒刚好,可是伤风却跟着来,而且还是鼻子诸塞一边。这也导致自己的呼吸比较困难,然后开始有些喘。我不知道这是否有根据。

但是为了得到证实,便电话联络姐姐。可是得到的回应是,“我很像小孩子,什么都要问,自己却不直接去看医生。。。”到底我这通电话是否有打错?到底我的询问是否不正确?还是我应该谁都不需要去询问,而是自己去询问医生?

有些时候就是因为觉得小事情,不需要去看医生那么严重,才会电话询问,至少可以省一些钱。到底这样都不对吗?

可能因为这样,渐渐的变成很多人都不想向家里透露自己在外面的生活,自己都不想让家人知道很多关于的事情。家庭关系也慢慢的变得疏远,最后变成无话可谈。当然这个情形不会出现在我的身上。因为自己还很理智,自己还是典型的星座,是需要人好好的呵护关心的。

习惯可以是好,也可以是不好。一切都在于那一线之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