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pril 2009

我的决定

在现在经济不景的时刻,到底我们应该如何去规划我们的储蓄呢?

重来也没有想过自己也会做下这个决定。当看到没有其他的选择,而这个方法暂时是最好的也就很大胆的作了这个决定。

dyuelife,一个很新的名词。一个不属于直销,也不是保险的新活动。它只是一个e-commerce,然后得到回扣和累计分数。所累积的分数可以用来兑换公司里的产品或者可以到旗下的店普享用服务。

先从回扣开始说起,我选择了7百得配套(他们的配套名称)成为会员,然后我付了会员费并把钱寄存在户口里面。每个月他们会回扣一个数目,如7百配套回扣大约50% rp( rewarding point),而这个回扣配套会一直继续到和我所寄存的款额一样。时间大概需要三年。(自己计算的)。至于累计分数则如此。比如说,我的累计分数有400分,然后麦当劳是旗下的一间公司,我可以用累积的分数去想用免费的麦当劳。回扣和累计分数完全是两种东西,各不相关,所以可以算是一个很好的优惠。

当然自己唯一幸免的是,这个优惠配套只剩下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如果自己在继续怀疑,在继续优柔寡断,我真的会失去这个好机会。

希望能有机会把这个好消息带给大家。有兴趣者可以到这里看看:
http://www.dyuelife.com

No comments: